为了更好的理解这件事,我们来从头说起

图片库处于一个成熟的产业链中。

图片库行业是伴随着设计、广告等创意产业兴起的。设计、广告的画面中需要很多摄影照片,如果通过雇佣摄影师根据需求去定制拍摄往往代价昂贵,例如,汽车广告需要一张以艾弗尔铁塔为背景的照片。而实际这样的照片早就有很多摄影师拍过,那么设计师们只要获得摄影师的授权在他们的广告中使用照片就可以了。慢慢的,就出现了图片库这样的平台,他们给摄影师们定下创作标准,将海量的照片汇集起来,建立数据库和搜索排序机制,设计师们可以通过搜索方便的获得想要的照片,摄影师们也通过这样的平台获得收益。这样的图片库平台变的越来越成熟,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图片产品也越来越多样,也出现了更多专业为图片库拍摄的摄影及创意机构,供应与分销的产业链就形成完善了。不过比较遗憾,在中国,他的发展极其缓慢。

Yestone与诸多知名图片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建立合作关系,Yestone获得了大量的图片产品,我们并不生产这些照片及设计素材,我们的专业在于通过平台的技术让设计师们更方便快捷的获得需要的图片。所以可以说,Yestone上的图片产品由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供应商及供稿人提供,它们是专业的创意摄影和设计机构、专业摄影师联盟,以及来自全球的个人专业摄影师和资深的摄影爱好者。

热度 ( 2 )

© yestone图片课堂 | Powered by LOFTER